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助学工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及国家助学贷款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学工【2020】4号)

各学院:

我校2019年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下,通过各学院、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助学工作和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水平,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我校学生资助和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请做好2019年资助工作总结和助学贷款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总结

基本内容要求:

1)各学院2019年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

2)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与风险防范等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二、国家助学贷款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推荐

1、评选条件:

按照《广州美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办法》、《广州美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2、先进集体评选说明:

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名、达标集体若干名,按照广州美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指标,参考各学院工作总结、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评选。

3、先进个人推荐名额:

各学院:可推荐1

三、材料报送时限

请于202047日前将工作总结及《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盖章扫描报送学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纸质版待开学返校后再提交。

 附件: 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度助学贷款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203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课题研究和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学工【2020】5号) 下一条:2020年广州美术学院本科生资助工作要点(学工【2020】3号)

关闭

工作邮箱:xsc@gzarts.edu.cn    联系电话:020-39362003     办公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