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助学工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六期线上培训的通知 (学工【2022】7号)

各学院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3月30日开展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六期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校与家庭社会关系

二、培训内容

由冯慧羚老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助理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博士)系统讲解学校社会工作和家庭社会工作,并就传统不良家庭和新时期不良家庭进行对比分析。

三、培训对象

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等。

四、培训时间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五、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在计算机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输入直播链接地址,或者使用手机扫描直播二维码方式观看。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工作,确保本单位与会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OZ5xhsNYhwuI

直播二维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处助学工作管理中心 李老师、郑老师 020-39362003

学生工作部(处)

2022325

上一条:2022年广州美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要点 (学工【2022】10号) 下一条:关于我校学生勤工助学校内岗位调整的通知 (学工【2022】5号)

关闭

工作邮箱:xsc@gzarts.edu.cn    联系电话:020-39362003     办公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