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助学工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工作 >> 正文

展览回顾 | “花开有声”——2020-2021学年广州美术学院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作品汇报展

121日上午,由学校学生处主办的“花开有声”——2020-2021学年广州美术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作品汇报展在大学城校区新松园开幕。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穆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现场-

谢昌晶书记在开幕式讲话中表达了对此次展览的肯定,他向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的12位本科学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在美术创作、社会实践、党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勉励同学们接续奋斗、勇攀高峰。同时,希望国奖学子砥砺前行,榜样接力,以责任彰显担当,用行动守护理想,不断在求学道路上提升自我。

-同学与老师交谈-

现场领导、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12位国奖学子为现场观众一一介绍了作品创作的思路与过程。花开有声,筑梦启航。“花开有声”——广州美术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作品汇报展已连续举办四年,此次展览展期为12月1日-12月10日,主要展出我校2020-2021学年12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性的艺术作品,是他们在艺术道路上积极探索的成果展示。

-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交流-

- END -

上一条:活动回顾 | 2021年“花开有声”——国奖学子分享会 下一条:国奖学子分享会 | 花开有声 ,“艺”起同行

关闭

工作邮箱:xsc@gzarts.edu.cn    联系电话:020-39362003     办公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24